第52天。
真心覺得跟歪國人不知道要聊啥讓我覺得陷入瓶頸......
實在是滿喜歡現在的生活和工作,
終於如願的嚐試被西方人圍繞的生活圈,
體驗歪國人的職場氛圍,
好喜歡聽大家上班一邊唱歌一邊聊天偶爾鬧個幾句,
手邊卻很有效率的工作著。
Housekeeping的工作在一個被樹林和湖水環繞的夢幻飯店,
房間數只有11間,
所以我的工作除了打掃房間外還要洗、烘、熨、摺所有房間、浴室、spa區、廚房和打掃用的布製品,
這間飯店比起之前在cairns工作的飯店真的高級和有良心八百倍,
有完善的清潔劑和清潔用品之後,
要求也是非常嚴格跟仔細,
連續住房的daily service幾乎是整套的打掃模式,
只差不用換寢具跟浴袍,
剩下什麼刷浴缸、擦窗戶無一倖免,
不過我卻樂在其中,
因為我感覺到所有員工都好喜歡這家飯店,
好像自己就是主人一樣在招呼每個客人和重視自己的家,
最重要的是薪水依工作時間實付,
實在就沒有偷工減料的理由,
同事們都好親切不說,
Boss是一個無敵熱情和瘋的女生,
很幹練卻很親切的那種,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想為她把工作作好,
而我唯一的搭檔是在這工作了六年的菲律賓媽媽,
她嫁來澳洲三十年了吧,
實在很沒有印象中菲律賓人的樣子,
當初也是她選中我並積極跟我連絡,
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太親切真誠,
以致於我完全不知道薪資的情況下就決定在這工作,
雖然一起工作這兩週來我們也有發生一點點溝通上的誤會而有點不開心,
不過當天下班我們就談開並擁抱和好了:)
在緣份的安排下我在飯店的休假日到一間餐廳當kitchen hand,
這真的是我在澳洲第一次的餐廳打工經驗,
當時投履歷恰巧老闆在店裡,
聊聊後隔天就去上班了,
說實在的,
洗碗真的是姐很討厭做的事,
不過這間餐廳的員工上班實在太融洽快樂,
雖然都是外國人卻沒有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所以我又在沒問薪資的情況下決定在這工作,
雖然目前才上三天班,
除了瘋狂洗碗外就是做麥芬、準備食材,
不過廚房裡的廚師們實在很好笑,
雖然我無法都懂他們在說什麼,
不過實在太喜歡這個小空間裡的氣氛,
希望自己可以和大家變朋友,
首先必須要先能聊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