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第346天。

第346天。

匆匆來回Perth,
時隔11個月再開車在市區已經覺得輕鬆,
想11個月前為了買車把自己搞得心力交瘁,
現在卻是跟大白告別的時候,
謝謝大白很爭氣很堅強的陪伴著我在小鎮的這11個月,
買車賣車都是好難的習題。

這沒日沒夜的一個多月來最幸福的就是躺在沙發上喝著蘋果西打,
還有873愛的晚餐,
悠閒的坐在咖啡店窗邊好好吃頓早餐,
奢侈的快樂,
謝謝你們始終的溫暖!

G night, Loves.
Shell is a wish or no?
Just wai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